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教师民警联合“巡河” 为学生撑起安全保护伞

发布时间: 2022-07-1516:38作者: 刘东 南鹏飞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715日,竹山县麻家渡镇柿树坪小学联合属地派出所开展夏季巡河防溺水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形成防溺水宣传良好氛围,预防溺水、平安度夏,撑起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伞”。

 

  “孩子们在池塘边捕捞,危险快过来!”“小朋友别在河里戏水,谨防溺水快上岸回家去!”……“志愿红”在加强荷花池塘边和谭家河沿岸巡逻及时劝阻与告诫学生戏水的危险。同时,通过现场说教让防溺水安全知识入耳入心,防范和杜绝溺水事件的发生;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携手共助的宗旨,民警和教师志愿者一行还深入到学生家庭,确保人人知晓防溺水安全知识,督促提醒家长履行好暑假期间监护责任,预防孩子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孩子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暑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