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习家店镇小学连续三年摘得姚基金篮球季丹江口赛区桂冠

发布时间: 2022-07-1108:59作者: 张富涛 张晨晨 陈丽君来源: 丹江口市习家店镇小学浏览量:

  7月10日,丹江口市小学生篮球赛暨姚基金篮球季丹江口赛区比赛落下帷幕,习家店镇小学荣获本次篮球比赛总冠军。该校已连续三年夺得此项比赛的桂冠。

   

  7月8日至10日,丹江口市小学生篮球赛暨姚基金篮球季丹江口赛区比赛活动在该市思源实验学校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来自各乡镇17支“姚基金”希望小学代表队。经过一路拼搏,习家店镇小学代表队荣获了此次比赛的总冠军。

   

  据了解,“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于2019年走进丹江口市,习家店镇小学依托“姚基金”项目,大力发展篮球运动,一手抓学生智力的培养,一手抓学生体育素质的提高,通过体教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2年6月,该校荣获十堰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小学组)亚军。2020年、2021年、2022年连续获得丹江口市小学生篮球赛暨“姚基金篮球季”丹江口赛区总冠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