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经开区实验小学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 2022-07-0410:42作者: 聂玉平来源: 十堰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浏览量:

  7月2日上午,十堰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全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后勤安全部门对41个教学班级的门窗和教室用电扇、空调、电子白板、桌椅进行安全排查。重点检查教室、办公室、功能室电源总闸关闭情况,同时检查厕所冲水箱、水龙头是否存在漏水现象,对校园消防设施、灭火器和室内消防栓进行详细检查,对校园周边、操场、花坛进行检查,同时做好记录,上报学校,并督促工人及时维修,不留任何安全隐患,让校园“过”个安全暑假。

   

  除此之外,暑假期间,学校将加大校园重点部位巡查力度,做好防汛、消防和安全工作,认真排查重点领域安全隐患,让师生度过平安和谐的假期,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