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远安:全民禁毒 健康生活 ——花林寺小学举行法治和禁毒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511:06作者: 宋成义 张微微来源: 远安县花林寺镇花林寺小学浏览量:

  “我庄严宣誓,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与毒品做坚决斗争;从我做起,以抵制毒品为荣,以吸毒贩毒为耻;牢记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这是宜昌市远安县花林寺小学的全体师生举起右拳正在坚定地跟随镇政法办干事黄媛媛庄重宣誓。

  

  6月15日上午,宜昌市远安县花林寺镇政法办到花林寺小学举行主题为“全民禁毒 健康生活”的法治和禁毒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先是该校法制副校长镇派出所副所长文林启以案例的形式提醒:防电诈、防溺水、防交通事故时刻要做到,以大欺小、以强欺弱必须要杜绝等治安要求。   

  该镇政法办干事黄媛媛则从毒品的危害,新新毒品的常见种类和形式,小学生应如何防备等方面展开了宣讲,最后她站立在主席台上,号召全体同学举起右拳跟读宣誓,声音铿锵有力,执着坚定!工作人员还给孩子们发放《防范毒品宣传教育实用手册》400份,向他们讲解了引诱吸毒的陷阱、拒绝吸毒的方法,进一步增强孩子们对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守纪守法我能行!拒绝毒品,我坚决做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