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举行“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6-1209:13作者: 孙玉霞来源: 郧阳区实验中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在校学生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增强未成年人禁毒自觉和遵守法律意识,610号下午,郧阳区实验中学在学校礼堂组织开展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七年级和八年级的12名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以翔实的数据和鲜活的事例为依托,对毒品种类、毒品危害、禁毒法律法规、防毒拒毒常识等进行了激情演讲。选手们个个饱含激情,准备充分,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演讲比赛中,强烈表达了新时代好少年“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决心。经过激烈角逐,七年级(10)班学生游均艺获得第一名,秦宇泽、徐经纬等四名学生获得第二名。
  该校还充分利用校园宣传栏、展板、多媒体、宣传资料对在校学生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让禁毒知识深入到每一个师生的心中,全力打造一个健康的无毒社会,为广大青少年成长保驾护航。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