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枣阳:鹿头镇中心学校“四进”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发布时间: 2022-06-0909:30作者: 孙东峰 熊忠国来源: 枣阳市鹿头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连日来,枣阳市鹿头镇中心学校以“四进”(进教室、进宿舍、进食堂、进家庭)为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载体,共谋教育发展大计,推动学校健康持续发展。 

  6月7日中午,鹿头镇中学学生食堂。鹿头镇教育党总支书记、中心学校校长蔡合友刷卡取饭后,和同学们一起就餐。他边吃边和同桌学生聊天,倾听他们对饭菜的评价,询问他们对食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七年级一学生提出,时值炎炎夏日,学校能否提供绿豆汤供大家饮用解暑。情况反馈到学校后,校长王纯明当即做了安排。当天下午,同学们就喝上了免费绿豆汤。

  马笃强是鹿头镇吉河中学教师。一场大病让他住进了医院。在他心中,最放不下的就是教室里的学生。当他出院返校后,就向学校请求,尽快重返讲台。6月8日,教育党总支副书记熊忠国代表中心学校前往吉河中学看望马老师,为他送上慰问品。在马老师家里,熊书记详细了解马老师的病情和目前身体状况,对他身在医院心系学生表示敬意。叮嘱他安心养病,祝愿他早日康复。 

 

  “作为党员教师,我知责于心、履责于行。用心倾听群众呼声,从小处着眼、细处着手,切实为师生和家长搞好服务。用实践活动成效提升人民群众对鹿头教育的满意度”鹿头镇中心学校教育管理员孙东峰如是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