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竹坪乡91名青年教师立志扎根山区学校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22-06-0908:29作者: 张云朝 王喜苹来源: 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6月8日,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召开了“励壮志促成长”青年教师座谈会。

   

  首先,分中学组和小学组,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每组确定两名青年教师主讲公开课。其他教师随堂观摩,课后进行点评,总结成绩,查找不足,提出建议,帮助提高。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畅所欲言,谈感受,谈理想,谈收获。重温《新教师入职誓词》。表达学会感恩,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立志扎根山区学校建功新时代,争做“四有好老师”的决心。

   

  会议要求青年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职业幸福感,创造价值,实现价值,明确方向,明辨是非,心中有戒,心中有爱,立足现实,实现梦想。不躺平,站起来,立壮志,勇作为。

  竹山县竹坪乡现有在编在岗教师142人,其中35岁以下青年教师91人。他们成为该乡教育教学的主力军,有的担任班主任,有的担任年级组长,有的担任学校中层管理干部,还有的担任校长。他们有学识,有激情,有理想,但缺乏驾驭课堂和管理班级管理学校的艺术。为了增进交流,相互学习,鼓励干劲,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举行了此次活动。活动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明确了方向,激励了壮志,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坚定了他们扎根山区,奉献教育,建功新时代的决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