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薛坪中学:安装热水器 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812:35作者: 秦焜燚来源: 南漳县薛坪中学浏览量:

  “有了电热水器,随时都能洗上热水澡了。”67日晚,南漳县薛坪中学学生王瑞峰下课后,回到宿舍洗了一个舒服的热水澡。 

  南漳县薛坪中学地处南漳县西北山区,现有学生328人,其中寄宿生308人。这些寄宿生大部分是留守儿童,因为没有足够的洗浴及电热烧水设备,即使在炎热的夏季,学校也无法满足师生正常的洗浴和热水饮用需求。 

  今年6月初,该校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以下简称“一下三民”)实践活动,争取资金,配置了电热水器等设备。 

  目前该校已安装了3台电热水器和7个校园智能饮水机,缓解了师生校内用水“难点”问题;学校投资近8000元,添置了太阳能节能灯24盏,实现了校园照明全覆盖,解决了校内照明“盲点”问题;添置了5台打印机,方便教师打印复印资料,打通了教师办公的“堵点”问题;投资近1.2万元,改善食堂饭菜质量,确保三顿有荤菜,主食多样化,回应了家长的“热点”问题。

  “民生无小事,解决困难办实事。”该校校长陈中才表示,“这次安装电热水器是‘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的实事之一。满足了师生的日常生活需求,提升了师生的校园生活质量。今后,学校将继续以‘一下三民’实践活动为契机,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