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700余名东桥娃艺术节上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2-06-0215:27作者: 王松 张敏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东桥小学浏览量:

      5月31日上午,钟祥市东桥小学篮球场上,欢快的歌声随风飘扬,优美的舞姿如花绽放,可爱的笑脸赛过朝阳……当天,该校举办第十四届艺术节,700余名学生同台表演,同享艺术盛宴,校园变成展示素质教育成果的大舞台。
 
舞蹈《说唱中国红》
 
 
情境舞蹈《我给地球洗个澡》
 
 
三(2)班呼啦圈健身舞
      艺术节在学校舞蹈社团带来的激情澎湃的拉丁舞《我爱你中国》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歌伴舞、韵律操、经典诵读、篮球操、呼啦圈舞、手语舞、情景舞蹈等大家喜闻乐见的节目陆续呈现,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孩子们的阵阵掌声。五(2)班学生表演的整齐划一、气势恢宏的桌子舞《看我中华少年》为本次艺术节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学生风采,提高了学生素质,受到家长和当地群众广泛好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