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利川:都亭榨木小学举行“六一”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3017:35作者: 韩一民来源: 利川市都亭榨木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韩一民)“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节日,利川市都亭榨木小学经积极筹备,于5月30日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六一”庆祝活动。

  首先是入队仪式,迈着矫健的步伐,新队员在老队员的带领下怀揣着欣喜与激动站定,四年级老队员为新队员戴上红领巾。随后,一年级的新队员们举起右手,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下进行庄严宣誓,意气风发、满怀期待的童声环绕在校园上空,孩子们笑靥如花,宣告崭新的少年们已吹响新时代的号角。

   

  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最后是文艺表演,孩子们的舞姿憨态可掬,笑容可爱动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演出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精彩的文艺表演

  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童年的幸福和节日的快乐,也激发了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让所有儿童快乐幸福地成长,是学校的愿望,更是学校的使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