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刘洞一贯制学校:歌声飞扬,青春荡漾

发布时间: 2022-05-2707:53作者: 李习勇来源: 郧阳区刘洞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我们是新时代的好少年,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勤奋学习、志存高远......526日,激情澎湃的朗诵声在郧阳区刘洞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的校园里响起,展示了他们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深入推进双减政策,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艺术气质和审美能力,发挥学生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当日,该校组织开展了题为“歌声飞扬 青春荡漾”的校园才艺大赛活动。 

   

  朗诵《我们是新时代好少年》  
  
  情景剧《抗疫逆行者》

   比赛中,来自该校的师生在精心准备后,他们和着旋律、满怀激情、载歌载舞,陆续展示了我们是新时代的好少年》、《少年中国说》、《我长大了》、《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抗疫逆行者》、《听我说》、《鹿befree》、《真假老师》和《手扶拖拉机斯基》等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现了该校师生活力四射、积极向上和能力多维的精神面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精彩的演出与评委和观众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自从双减政策实施以来,我们参加了更多的文体活动,这不仅开阔了我们眼界、缓解了可能存在的学习压力,而且也提升了我们的艺术素养,真是一举多得!”一位学生说道。经过评委打分核算小品《真假老师》、小合唱《我相信》和舞蹈《手扶拖拉机斯基》分别获得初中部前三名;情景剧《抗疫逆行者》、合唱《赋得古原草送别 和歌伴舞《听我说》分别获得小学部前三名。

  
  对唱《我相信》  
   
  小品《我长大了》

  此次活动准备充分、分工合理、演出有序、效果良好,既展示了‘双减’政策下学生的文艺水平和青春活力,又锻炼提升了师生的组织创新能力,对巩固活力校园创建具有积极的意义。“我们将通过此次比赛认真总结经验,不断优化学校文体活动,力求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文艺服务。”一位教师表示。 

   
  歌伴舞《听我说》

   

  合唱《赋得古原草送别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