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巴东:话说党恩 梦想未来 ——信陵镇光明小学举行校园小主持人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5-2707:50作者: 覃念华来源: 巴东县信陵镇光明小学浏览量: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一颗爱国心,立志成大才……”5月26日下午,巴东县信陵镇光明小学小主持人正激情四溢的进行美文诵读。当天,该校举行“话说党恩 梦想未来”校园小主持人比赛,进一步弘扬爱国情怀,歌颂伟大的党,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展示多才多艺,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比赛现场,来自该校三至六年级二十组双人组合共三十九名小主持人齐聚学校大会议室,同台竞技,一展风采,选手们按照赛前抽取的出场顺序,依次完成一分钟创意自我介绍、一分钟美文诵读、两分钟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在舞台上,小主持人们仪表端庄,落落大方,表情自然,天真可爱,自信满满,标准的站姿、灿烂的笑容、抑扬顿挫的语调,丰富的表情及自然大方的肢体动作,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着自信的魅力,充分展现了当代少年爱国、奋发、勤学、向上的精神风貌。特别是在才艺展示环节,小选手们婉转悠扬的演唱、婀娜多姿的舞蹈、天籁之音的器乐、合辙押韵的快板、滑稽可笑的双簧、精妙绝伦的三句半等轮番上演,给现场评委、老师、小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觉盛宴,大家纷纷点赞喝彩。
  
  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评委老师通过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现场感染力主题内容时间掌握整体效果六方面对每组选手逐一细致的现场评分、计分,最终评选出金话筒8名,银话筒17名,铜话筒14名,学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届小主持人比赛是该校举办的第四届,旨在挖掘、培养、储备优秀主持人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激励学生全面发展,大胆展示自我,成为具有崇高理想和价值追求新时代合格接班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