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喜迎二十大 “艺”起向未来 张营中心小学举办第七届“关公之星”艺术节

发布时间: 2022-05-2409:52作者: 木超 李林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张营中心小学浏览量:

  5月23日,南漳县城关镇张营中心小学举行以“喜迎二十大,‘艺’起向未来”为主题的第七届“关公之星”艺术节,欢歌笑语庆祝第72个国际儿童节,载歌载舞喜迎二十大。

   

  艺术节在该校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二年级小朋友表演开场节目《动感篮球操》,震撼的音乐,动感的节奏,整齐的动作,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五年级同学身着华丽的服装,佩戴富有民族特色的装饰,表演了敦煌舞《灼灼千姿》,灼灼变化的优美舞姿深深吸引着观众的目光;六年级学生表演的扇子舞《万疆》,舞曲悦耳动听,舞韵别具一格,动作舒展柔美大气,造型千变万化,把此次艺术节推向高潮。

   

  本次艺术节,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各具特色的舞蹈、动感十足的啦啦操、篮球操,又有国学表演、快板、相声、课本剧、朗诵、手语。这些节目主题鲜明,昂扬向上,或歌颂最美逆行者、抗疫英雄,或歌颂祖国、赞美祖国,或表达对生活的热爱……

   

  孩子们从容大方的表演,创造了一个个美妙的瞬间,留下了一个个美好的回忆,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