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教育局调研龙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912:26作者: 谢燕来源: 丹江口市龙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5月18日下午,丹江口市教育局局长孔繁盛、教育局副局长刘文远等一行深入到龙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对该校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调研。丹江口市龙山镇党委副书记李从臣、丹江口市龙山镇中心学校校长李玉华等相关同志陪同。

   

   

  在调研中,丹江口市教育局局长孔繁盛一行首先深入学生宿舍,仔细查看了学校的学生宿舍,询问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饶云是否存在墙体断裂的安全隐患。随后,走进学校师生的食堂,了解学生的就餐环境以及饭菜操作间是否规范卫生。紧接着调研组一行来到学校教学楼,由于三号教学楼存在墙壁裂缝、墙皮脱落的情况,周围已经全面隔离,孔局长一行等人还是坚持深入楼体内部仔细查看,并一再叮嘱相关负责人对学生的安全严加监管,确保不出纰漏。最后,他们来到学校各个办公室,和教师们亲切交谈,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四年级的孩子们正上着音乐课,孔局长不忍打扰,静静的站在教室耐心倾听数分钟。并参观了学校的各个功能室,充分了解学校的特色办学,教学设施等。临走时分,他督导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就物资储备、两案九制、核酸检测等提出了严格要求。

   

   

  丹江口市教育局局长孔繁盛不仅现场对学校的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师德师风等方面提出建议,在总结会议上更是提出了五点殷切希望:安全责任大于天,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关心关爱教师队伍,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擦亮乡村特色办学,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办人民满意的学校,扎扎实实齐心协力做教育的开拓先锋。

  龙山镇中心学校校长李玉华表示,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抓好校园安全工作,今后将继续努力,教育上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工作中狠抓安全,坚持制定计划,完成目标,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