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松滋:淡淡墨香沁雅韵 ——实验初中举行书画展

发布时间: 2022-05-1717:47作者: 谢清来源: 松滋市实验初级中学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书画文化,让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艺术熏陶,5月16日,松滋市实验初中举行了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书画展,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欣赏。

   

  一字排开的二十四块展板,是全校七、八年级二十四个班级文化“软实力”的体现之一,每个班级都精心准备作品,精心设计版式。毛笔书法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硬笔书法铁划银钩,入木三分;油画色彩斑斓,水墨画意境悠远……艺术之泉汩汩流淌,艺术之美沁人心脾。徜徉在展板前,析作品,谈感受,同学们分外快乐。经过评审小组认真评议,每个年级书画展板均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个人参赛作品也进行了评奖。

  据了解,早在四月份该校就组织七、八年级学生着手准备参展作品,对参展作品的纸张尺寸、材质以及标签的大小等进行了要求,并统一制作了空白展板分发到各班。

  “双减”落地落实,书画妙笔生花。松滋市实验初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五育并举”,积极推动“双优化”工作,努力为莘莘学子搭建展示才华的平台,收到了春风化雨的育人功效。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