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南化塘镇金叶希望小学举行青年教师“课件制作与板书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5-1708:21作者: 孙志轶 朱朝伟来源: 郧阳区南化塘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 为提升青年新教师专业素养,夯实业务基础,变基本功为硬功夫,5月16日,郧阳区南化塘镇金叶希望小学举行了“课件制作与板书设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李敏摘桂冠,黄荷、李玲玲分获2、3名。   

  大赛分现场课件制作和设计展示解说两个环节。比赛中,参赛选手以教学实际为出发点精心设计,综合运用多种多媒体元素,力求声情并茂、生动形象、界面美观,具有教育性、科学性、技术性、艺术性、实用性、互动性、趣味性等特点。展示中,他们各施所长,从教材分析、教学理念、目标制定等方面对课件进行了演示与说明。巧妙的设计和精彩的解说给评委和听课教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们通过认真仔细的评分,按分数从高到低决定名词。

  此次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施展才华的舞台,锤炼教学基本功,不仅仅是收获,更多的是成长,为打造一支素质高、技术硬的教师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