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巴东:信陵镇开展校园安全管理大督查

发布时间: 2022-04-2712:00作者: 覃念华来源: 巴东县信陵镇光明小学浏览量:

  4月27日,巴东县信陵镇党委政府携手镇中心学校、镇卫生院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为期两天的校园安全大排查、大隐患、大整改工作督查,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责任,夯实工作作风,着力消除校园各类隐患,确保全镇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督查组每到一所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程序,查验“两码”、测温、登记,查看校园环境、清洁卫生、安全管理资料、防控物资储备,对学校内部保卫力量、安全防护设施、安全防范制度的落实、消防安全设施及视频监控、快速报警联网系统建设等进行逐一检查,严格排查校园内部安全隐患,深入到校园食堂检查食材食料、规范操作、膳食搭配及消毒措施。督查组一致认为,全镇校园安全工作抓的牢、做的细,教职员工思想觉悟高,日常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做的实,隐患排查整改常态化,学生食堂管理均按规范程序操作。  

     

  督查组强调,时值二十大召开,全镇各校园务必再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切实担起安全稳定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分工,确保重点场所做到“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加强安全稳定自查力度,开展好校园安全排查和维修整治工作,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提高整改效果,切实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