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枣阳:解读新课标 明确新方向 鹿头镇中学举办“新课标”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4-2619:31作者: 孙东峰 王纯明 王攀来源: 枣阳市鹿头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领会和贯彻学科《新课程标准》2022修订版精神,精准把握新课标的实质和主要变化,并切实把新课标的教育理念和基本要求落实到英语课堂教学中。426日,枣阳市鹿头镇中学开展了解读新课标、明确新方向的英语教学研讨会。

  

  会议邀请市教研室英语教研员陈光辉主任到会指导。陈主任详细地阐述了新课程标准在新理念、新目标、新内容、新方法等方面的主要修订。主要从核心素养的演变、内涵与构成、英语课程的育人价值、英语课程的核心理念和英语教学评价的改革与创新等四方面解读课标。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多,明确了今后教学的方向。以后会把新课标理念践行到自己教学工作中,点燃学生学习英语的动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