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兰台中学开展预防溺水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121:54作者: 孙聆茹来源: 钟祥市兰台中学浏览量:

  为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件发生,4月21日下午,钟祥市兰台中学联合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开展了防溺水应急演练活动。

   

  医生进行急救示范

   

  医护人员进行指导

  活动中,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李云主任讲解了处置溺水者的注意事项,医护人员现场演示了如何对溺水昏迷者采取急救措施。部分师生还现场进行了心脏复苏模拟演练。  

  演练后,全体学生进行了集体宣誓,并在“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横幅签字。

   

  集体宣誓

   

  签名活动

  此次防溺水演练活动,增强了学生防溺水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救、自护能力,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和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