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丁家营镇小学“喜迎二十大·党史美术展”引热议

发布时间: 2022-04-2116:48作者: 许光泽 陈朋 崔榆鸣来源: 丁家营中心学校浏览量:

  4月21日上午,丁家营镇小学 “ 喜迎二十大·党史美术展” 第一个展板在一楼大厅刚刚展出,立即吸引了孩子们围观和热议,一时间,展板前人头攒动,惊呼声、叫好声不绝于耳。

   

  以画为体,以史为魂。本次展览以“喜迎二十大·党史美术展”为主题,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近两周的筹备,一共征集到96幅美术作品,少先队大队部从学生上交的作品中精选出30余幅佳作,制成展板,陆续向全体师生展出。

   

  “我觉得这幅作品画的好,画里有大熊猫、长城、神舟飞船,这都是我们国家的标志和祖国繁荣强大的象征……”四(1)班陈欣钰高兴地指向本班的一幅作品神采飞扬地介绍着,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神色,仿佛展出的是自己的“佳作”。

  下一步,丁家营镇小学将以“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为契机,下大力气,扎实开展有声有色、形式多样的系列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爱党爱祖国、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敢于实践创新、勇担时代责任,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