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政府领导深入学校调研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110:27作者: 张富涛来源: 丹江口市习家店镇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 4月20日,丹江口市副市长崔楠一行深入习家店镇小学,调研学校体育活动开展情况。丹江口市教育局局长胡恩中陪同调研。

   

  崔楠一行来到习家店镇小学,正赶上学校课间操活动。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学校的篮球操、武当武术、花式跳绳等体育项目活动,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体育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查看了学校的体育器材设施,特别对“姚基金”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

  调研组对该校体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学生体育锻炼,提高学生身体素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