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喜迎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市实验小学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4-1410:11作者: 厉国福 全海涛 宋茜来源: 丹江口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倾情讴歌新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歌颂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社会进步、民富国强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兴国之责,展现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家的革命情怀和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学习热情。4月13日,丹江口市实验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仪表端庄大方,精神饱满, 他们紧紧围绕"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主题开讲。有的选手激昂慷慨地描绘中国的大国梦想,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或以讲述社会、家庭和身边发生的新变化、新气象,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之情;或以铮铮誓言表达自己刻苦学习、立志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他们用自己真挚的情感、澎湃的热情,歌颂伟大祖国的日新月异和繁荣富强,畅谈在祖国母亲的哺育下茁壮成长的感受,同时也展现了实验小学学子"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选手们别出心裁,演讲形式丰富多彩,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这些莘莘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各年级将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若干,选手们各有所获。通过本次演讲活动,不仅锻炼了参赛选手的演讲表达能力,同时爱国主义精神在孩子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爱国情怀,激励着实验小学的师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学风,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