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从小树立国家安全观

发布时间: 2022-04-1409:13作者: 张富涛 梁欢欢来源: 丹江口市习家店镇小学浏览量: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13日,丹江口市习家店镇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国家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一大重点,是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着重宣传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反恐怖主义法、数据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 

  活动中,习家店镇小学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营造宣传氛围;通过专栏展示,宣传传染病防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等方面法律法规;通过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方面的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宣传教育。 

  通过宣传教育,让学生从小树立国家安全防范和应对风险的意识,让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学生心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