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兰台中学开展寝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4-0910:41作者: 孙聆茹来源: 钟祥市兰台中学浏览量:

  为强化寝室管理,确保住宿生安全,4月7日晚10点,钟祥市兰台中学校长易前进带领班子成员和分管寝室、安全的干部深入寝室,对晚就寝管理工作进行了突击检查。

  易校长查看了寝室班主任查寝工作是否落实到位,生活老师查寝工作记载是否全面,深入寝室查看了学生物品摆放情况,并与部分同学亲切地交流,叮嘱同学们在寝室住需注意用电安全,注意与寝室成员建立良好的关系,遵守纪律,保障充足的睡眠,才有利于第二天的学习。

  查寝结束后,易校长指出查寝中发现的问题,并要求及时整改,确保同学们在寝室住的安全、舒心,对班主任的查寝提出要求,要求各班班主任查寝时深入寝室内部,不走过场,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