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阅读看世界,书香润童年 景阳乡中心小学举行第一届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4-0614:35作者: 胡立芸 张玉来源: 郧西县景阳乡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推动学校的办学特色,激发学生读书热情,活跃校园文化,营造良好读书氛围,持续推进书香校园建设。4月2日上午,郧西县景阳乡中心小学举行了第一届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全体师生在教务处张海珍主任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景阳乡中心小学第一届读书节活动方案》,了解了本次读书活动的主题、要求、内容及活动实施步骤。

  “嗜书如嗜酒,知味乃笃好。”教师代表黄东海表示读书是美丽的,他呼吁全体师生都从现在开始,全身心地投入到读书活动中,徜徉于书的海洋中,让书香陪伴自己度过每一天!

  随后,优秀学生代表余慷慷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并号召全校同学走进书的世界,与书为伍,展示风采,享受乐趣。

   

  仪式最后,姚忠全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期望全校学生在老师和广大家长的指导和影响下,通过阅读获得美好的阅读体验,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激励全体学生做一个爱读书的孩子,一定会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启动仪式结束了,但读书才刚刚开始,接下来景阳乡中心小学将举行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以全覆盖、广参与的形式,让全体师生都能在读书活动中沐浴文化的恩泽,在美好的相遇中向阳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