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枣阳:举办教师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4-0209:11作者: 孙东峰来源: 枣阳市鹿头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心理健康教育在我们的教育工作中不可或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尊重学生,理解学生,让健康知识和健康理念根植学生心底,陪伴他们健康成长。”4月2日,枣阳市鹿头镇中心小学教学副校长李珍珍在体会中写道。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管理者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管理能力和教师心理健康教育理论水平与实践操作技能,推进全镇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3月30日至4月1日,鹿头镇中心学举办2022 年中小学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与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分为两期,教育管理者和全体中小学教师分别学习相应的内容。培训采取专家讲座同步在线直播与线下实践测评考核相结合。培训参训者需完成网络测试卷,撰写学习心得或基于本班学生心理教育实例分析报告。考核合格的管理者和教师将获得“襄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C级证书”。 

  近年来,鹿头镇中心学校认真落实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通过课堂教学、团体辅导和个别辅导,大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积极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