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把脉”校园安全 守护师生平安

发布时间: 2022-03-3107:24作者: 张云朝 王喜苹来源: 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330日,竹山县校园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一行,深入到竹山县竹坪乡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拉练活动。对校园安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和量化考评,为校园安全“把脉问诊”,筑牢安全防护网,守护师生平安。 

  

检查安全保卫情况  

  “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是否到位?疫情防控是否还存在漏洞?食物入库查验、储存、食品留样是否规范?安全教育是否还存在短板?”检查组带着这些疑问,直奔校园,直插现场,采取“看、听、问、访”等形式,对各校安全体系建设和责任落实情况,消防、交通、食品卫生、心理健康、禁毒教育、疫情防控、多病同防等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清单式”检查。 

   

检查“明厨亮灶” 联网情况

   

检查食品安全管理情况

  此次安全检查,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对于可以进一步优化的工作措施,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学校做到安全工作细致化、安全管理规范化、安全检查常态化,全面提升校园安全工作质量,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筑牢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全力守护师生平安。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