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展示劳动技能 培养实践能力

发布时间: 2022-03-3010:00作者: 王光兴 孙荣辉 肖葵 施赵舟来源: 荆门市石化三小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孙荣辉 肖葵 施赵舟)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生劳动教育的意见》。3月28日,荆门市石化三小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劳动技能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根据不同年级特点,分别设置了剥鸡蛋、戴红领巾、系鞋带、叠衣服、整理床铺和洗毛巾等劳动技能展示项目。活动还邀请了家委会主任进行了观摩和评选。各班的劳动小能手齐聚操场,熟练的动作、超凡的技艺展现着孩子们对劳动的无限热爱。

   

  一年级:展示剥鸡蛋

   

  二年级:展示戴红领巾

   

  三年级:展示系鞋带

   

  四年级:展示叠衣服

   

  五年级:展示整理床铺

   

  六年级:展示洗毛巾

   

  看,获得“劳动之星”的孩子们笑得多灿烂!

  石化三小将劳动教育融入到学生的成长与习惯养成中,真正落实劳动教育,此次劳动技能展示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劳动本领,培养了学生的动手、动脑和生活实践能力,而且也展现三小学子自立自强的良好风尚,为早日成为祖国栋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