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兰台中学乡镇教师“一对一”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3-2713:29作者: 董金华来源: 钟祥市兰台中学浏览量:

  “一流的学生背后,一定有一支一流的教师团队。老师精巧的课堂设计,灵动的课堂语言,让学生在学习中寻找快乐,这是我在具有书香气息的兰台书院学习的感悟……”,来自钟祥市柴湖一中的阮梦烈在朋友圈里这样感叹。3月25日,来自钟祥市柴湖、长滩的7位青年教师在市兰台中学为期一周的“一对一”培训圆满结束。

  

  “一对一”跟班培训见面会 

  学习观摩和研讨期间,兰台中学为7名青年教师挑选了7名骨干教师进行“一对一”帮扶,从课堂教学设计、多媒体运用、教育课题研究、班主任工作等多个层面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培训。  

    

  参与集体备课  

  一周的时间里,7位青年教师与指导教师的教育思维相互碰撞绽放,他们不仅在一起备课、上课、研讨教学方法,还参与集体备课和班级管理。在指导教师的细心打磨淬炼下,7位青年教师在教育理念、课堂艺术、学生管理等方面都收获颇丰,学习结束时还献上了一堂精彩的汇报课。 

     

  跟班学习教师上汇报课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