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兰台中学开展食堂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610:15作者: 陈骁来源: 钟祥市兰台中学浏览量:

  为了做好学校食堂消防安全工作,提高食堂工作人员预防火灾及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3月25日,钟祥市兰台中学开展了食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食堂主管陈骁针对食堂火灾发生的主要原因、预防措施、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发生火灾时如何安全有序疏散进行了详细讲解。全体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疏散演练,亲身体验了现场灭火的操作过程。

   

  演练培训

   

  关天然气

   

  关电闸

   

  有序疏散

   

  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强化了食堂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实际应对和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目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