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望兵石学校管乐团荣获全国“双百”音乐会表彰

发布时间: 2022-03-2009:41作者: 王光兴 赵璇 宋昱妮 李 捷来源: 荆门市望兵石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赵璇 宋昱妮  李 捷)近日,荆门市望兵石学校管乐团收到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双百”音乐会组委会发来的荣誉证书,表彰该管乐团参加由中国音协管乐学会和中国交响乐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百场音乐会演出活动中的优异表现。

   

   

  活动展演现场,该校乐队用优美的旋律、精湛的技艺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比热爱和无限忠诚,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师生和家长们的阵阵喝彩。参演学生有单簧管组:朱梓渝 等7名同学;有长笛组:全思琪等3名同学;有高音萨克斯组:杨可歆 等3名同学;有中音萨克斯组:肖明泽 等5名同学;有次中音萨克斯组:解晋鹏 等2名同学;有圆号组:杨依菱 等4名同学;有长号组:任鑫睿 等5名同学;有小号组:李天宇 等7名同学;有次中音号组:许周俊辰 等3名同学;有大号组:李辰宇 等2名同学;有打击组:郑家兴 等4名同学。他们经过平时的刻苦训练,技艺精湛,不愧是小小“音乐家”,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同时,省外名师,西安高新国际学校,青青草管乐团总指挥杨越老师送来祝贺语,她恭喜望兵石学校管乐团在参加中国音协管乐学会和中国交响乐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百场音乐会(“双百”)演出活动中喜获佳绩!望兵石学校管乐团无论是从人数上还是乐器声部的编制上都达到了“顶级配置”,孩子们在舞台上的表现不管是整体还是细节也都无可挑剔。很高兴看到望兵石学校对艺术教育的重视,相信在校领导的支持与鼓励下,艺术教育一定会硕果累累!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