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洪湖:小港管理区中心学校开展“正教师之风 铸教育之魂”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3-1822:54作者: 赖洋超来源: 洪湖市小港管理区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树立严于利己、爱岗敬业的良好教师形象,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师德,3月18日下午,洪湖市小港管理区中心学校开展“正教师之风 、铸教育之魂”师德师风演讲比赛,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9名教师参赛,近100名教师参加活动。

   

  参赛教师紧紧围绕“正教师之风,铸教育之魂”的主题,结合自己的经历和体会,以真实的内容、饱满的激情、优美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他们有的讲述自己从教历程;有的分享自己家访中感动的故事;有的分享从教的收获和幸福感……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感动着台下的每一位老师,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他们的演讲充分展现了该校教师以学生为本,潜心从教、立德树人的师德风貌,弘扬了廉洁从教的正气。

   

   

  经过近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的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容仪表、演讲艺术等评分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演讲进行了公正公平的打分。最后,张志华、吕洋、白琴三位老师胜出,将代表该校参加洪湖市教育局举办的此项比赛。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学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营造教书育人,崇尚师德的良好氛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