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动感十足 强身健体 徐家沟小学启动班主任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209:10作者: 杨雅静来源: 丹江口市徐家沟小学浏览量:

  健康的体魄是为祖国和人民服务的基本前提,是中华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体现。为缓释班主任过重的身体和心理压力,全力为班主任做好服务,3月1日下午,丹江口市徐家沟小学本着“做幸福徐小人——建设幸福徐小”活动精神,由学校学生服务处牵头,组织全校班主任开展了“幸福徐小人”班主任健身活动。 

    

  下午3点10分,大厅里响起了欢乐的音乐,大家兴致高昂,在大厅内排成整齐的队型。在家长志愿者“曾教练”的带领下,伴着欢乐轻松的健身操音乐节拍,教师们开始了健身操的学习。首先,教师们进行了一系列热身运动,随后,教师们跟随教练的口令,舒展四肢,拉伸筋骨,做着整齐有力的动作。教师们认真学习、挥洒汗水的身影成为了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整个活动气氛非常热烈,虽然运动强度不断增加,但是教师们依旧步伐整齐,动作到位。整个活动,教师们的热情十分高涨,快乐的锻炼氛围影响着每一个人。    

    

  此活动深受班主任的欢迎,她们们纷纷表示,参加了体育锻炼,身心愉悦,为生活注入了激情。健身操活动的开展,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今后,学校会将教师健身活动长久有效地持续开展下去,让体育锻炼成为学校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全面提高教师的体质健康水平。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