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22-02-2817:08作者: 张云朝 王喜苹来源: 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228,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引导老师们如何正确认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给全乡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课。 

    

  组织教师观看了国家安全主题宣传片,用课件的形式向老师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从“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不能触碰法律红线、生活中我们可以这么做、保守国家秘密”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国土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信息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等知识。让教师们明白“先有国才有家”的道理,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     

  该乡还通过展板挂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学生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