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县教育局深入麻家渡镇检查指导开学及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2-1814:04作者: 刘东 曾宪宇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217日下午,竹山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朝生检查组一行4人,深入到麻家渡镇中小学及幼儿园,采取现场勘查、实地摸排、查看档案、走访学生、调查走访等形式的开学安全大检查,全力为师生营造安全、卫生、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中心学校校长何恒燕对该镇中小学开学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全面了解学校管理、教学、安全、收费等方面的情况;检查组以现场查看和档案查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地察看了教室、办公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各个场地,重点检查了学校老宿舍楼的安全情况,排除各项安全隐患。黄朝生要求各校积极协调公安、卫生等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自查、整改工作,突出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确保不漏掉一个环节,不漏掉一个隐患,把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要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时限及要求,齐心协力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