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五峰乡界牌完全小学开学首日安全有序

发布时间: 2022-02-1712:25作者: 周学山来源: 郧阳区五峰乡界牌完全小学浏览量:

  “同学们,来测一下体温再进校园。”“各位家长先扫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才能进校园。”2月17日,今年春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十堰市郧阳区五峰乡界牌完全小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高标准落实各项举措做好疫情防控下学生返校开学工作。在学校门口,学生戴好口罩,错时、错锋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排队进行体温检测后有序地走进校园;门卫手持钢叉、警棍等,在校门口为无口罩的学生发放口罩,并用红外测温仪测量体温;警察或辅警在校门囗维持秩序,帮忙疏导车辆即停即走,确保道路畅通,不拥堵。截止上午11时,该校如期开学,秩序井然、安全有序,近70名学生全部到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