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英山实小: 开好头起好步 上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2-02-1613:38作者: 张荣光 佘红蕖来源: 英山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2月14日,是英山县实验小学学生报到的时间,也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开学首日,英山县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员工精神饱满,走向各自岗位,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学习中,学校的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一大早,英山县实验小学门口,值班老师们已早早到岗,为孩子们测量体温,并排查最近14天的体温和外出情况,以及家长和学生的疫苗接种记录等。 

  “学校已经要求我们家长做好十四天的开学前的体温监测登记,我们家长要提供健康码和行程码,还有打预防针的证明,实验小学在疫情防控这方面做得比较好,我非常放心。”学生家长廖女士高兴地说。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实验小学制定了详细的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方案,实行错峰入学,学生进入校园需佩戴口罩并测量体温,对出入校园的师生实行严格管理,做到了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同时各班为筑牢学生的安全意识,围绕“安全第一课”开展了主题班会。三(3)班聂靖嗯说:“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上完开学第一课,我们学到了许多防疫知识以及校园内外的安全知识。我们明白了,保障生命安全是我们每个人都要注意的,生命只有一次,也是最宝贵的。”  

  新学期、新征程,开启新的希望。开好头起好步, 上好开学第一课。英山县实验小学全体师生信心满满,一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实干谱写新的篇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