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长阳:榔中学子虎力全开迎接新学期 ——榔坪初级中学开学啦

发布时间: 2022-02-1610:24作者: 肖辉煌 丁玉 陈建峡来源: 榔坪初级中学浏览量:

  初春学子归来,校园书声琅琅。2022年2月16日,榔坪初级中学全体学生错峰入学,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又处处洋溢着生机。

   

  开学第一日,志愿暖人心。榔坪派出所民警一早便已提前到岗,在学校门口及周边重要路段,规范引导机动车停靠,及时疏导,最大限度提升学校门前车辆通行效率,暖心护学岗为学校撑起“平安伞”。按疫情防控的要求,学生在校门外指定区域保持安全距离排队、在学校保安们的指导下有序测温,为确保校园平安、健康竖起屏障。政府志愿者、老师和家长们穿着红色志愿者马甲,一次次往返于校门与宿舍之间,协助学生搬送行李,一趟趟运送之后,汗水浸湿了他们的头发,也留下了校园里最美的身影。

   

  虎年新征程,一起向未来。2022春季学期的集结号已经吹响,榔中学子们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书写人生新篇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