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市:洋梓小学开展寒假师德师风集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213:23作者: 方美婷来源: 钟祥市洋梓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行为规范,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1月22日,钟祥市洋梓小学召开了寒假师德师风集训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师德师风集训会现场

  集训会上,学校领导组织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荆门市〈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荆门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以及《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文件,老师们认真做笔记,认真反思,深受教育,纷纷签订了《洋梓小学在职教师拒绝有偿补课、有偿招生承诺书》。最后为让广大教师牢记《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全体教职工还进行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现场考试。

   

  学习考试

  据悉,此项师德师风专项集训活动将持续三天,全体教师将认真进行自我反思,撰写师德师风学习心得体会,并扎实开展师德师风讨论交流活动;同时组织学习《钟祥市中小学教学常规管理办法(试行)》,并结合实际需要学习相关教育理论和业务知识。校长邓迎进表示,学校将以高度认真的态度,扎实开展好这次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