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县麻家渡镇小学:岗位大练兵 厨艺显真功

发布时间: 2022-01-1518:21作者: 刘东 施善波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15日下午,竹山县麻家渡镇小学举行“岗位大练兵 厨艺显真功”技能大赛,以赛代练、以赛促训、以赛促学,展现学校后厨全体工作者的“初心、匠心”。

 

  定看烟火起,笑闻四面香。一根黄瓜、一个土豆,一撮香葱、一匙蒜蓉、一点油······一道道造型美观、营养丰富、口味独特的菜肴在后厨师傅们的手下香飘四座。他们独特的创意、精致的造型、娴熟的手艺,每一道菜肴都满含着参赛选手的专业精神和工匠品质,无论是刀功、口味、外形充分展现了后厨工作者的“初心、匠心”,赢得了现场评委的连连夸赞。

 

  业务比武显身手,岗位练兵促提升。参赛选手对自己的菜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由校委会、中心学校班子成员作为评委,对菜品的口味、造型、色泽等方面进行量化打分,最后评出本次厨艺技能大赛的前7名给予表彰奖励。旨在以本次“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厨艺技能大比拼活动,展现后厨工作者爱岗敬业、勤于钻研的匠心,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学校办学水平提升提供了坚实的后勤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