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市实验小学举行第三届英语素养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1-0715:03作者: 徐晶来源: 钟祥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2022年1月5、6日下午,钟祥市实验小学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三届英语素养大赛。本次活动3-6年级31个班级组队参赛,大赛形式包括口试、听力、笔试和现场互动等环节。

    

  活动组织周密,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全面展现了孩子们的英语综合素养。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团体一等奖5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5名。个人一等奖6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18名。

  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创建一个展示英语的平台,培养英语学习的兴趣,让同学们敢于抓住机遇,挑战自我,展示自我。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