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举办城区集团学校初中篮球赛 展示“双减”成就

发布时间: 2021-12-2217:37作者: 许光泽 黄朝海来源: 丁家营中心学校 大坝教育集团浏览量:

为了检阅丹江口城区集团学校贯彻落实教育“双减”成就,丰富校园文体活动倡导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精神风尚12月22日下午,丹江口市城区集团学校初中男子篮球友谊赛开哨。大坝教育集团、红旗教育集团、思源实验学校三个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在城区三个集团学校之间展开,分七八九三个年级,在思源学校、大坝教育集团和红旗教育集团三个赛场同时进行。比赛采取单循环制,各年级三个校队通过循环积分决出名次。


赛场上,比赛队员们一上场就生龙活虎,每一次美妙的上篮、精准的中投、漂亮的抢断、迅猛的快攻,都引来无数观众的欢呼雀跃。经过9场激烈角逐,大坝教育集团豪夺七年级、九年级组冠军,思源实验学校勇夺八年级组冠军


此次比赛,推动中学生体育运动蓬勃发展,激发青少年争胜抢先、不甘落后的精神风貌增进了集团学校间的交流合作,展示了丹江口城区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