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黄梅:新开中学加强禁毒教育筑牢校园防毒堤

发布时间: 2021-12-1013:37作者: 胡坤甲 涂海桥来源: 黄梅县新开中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胡坤甲 涂海桥)为了增强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确保青少年身心健康,12月8日下午,黄梅县新开中学组织全校1800余名师生,前往新开镇新开口社区参观新开镇派出所举办的禁毒教育宣传展,开展以“防毒反毒,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同学们在认真听取展馆宣讲员耐心的讲解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观看展板和听取展馆宣讲员耐心的讲解,对毒品的类型、外形特征、染毒途径、毒发表现、吸毒的危害以及防毒方法等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些典型案例,更是让所有参观者感到触目惊心,深刻意识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和对社会带来极大的危害,进一步让大家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副校长詹求明教育同学们,为了避免落入吸毒陷阱,要提高警惕,谨慎交友,坚决不进入那些不适宜未成年人活动的娱乐场所,确保自身安全。

         

           同学们在认真观看展板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师生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防毒反毒,要从我做起,并告诫身边的亲朋好友,预防和远离毒品,积极当好家庭和社会的禁毒宣传员。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