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思源学校三位学生被湖北省水上运动学校录取

发布时间: 2021-12-0617:14作者: 陈涛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学校浏览量:

  近日,从湖北省水上运动中心获悉,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印四城同学入选成为2021年湖北省皮划艇(划艇)集训队队员。同时,谭成云(皮艇)、杨泰琅(划艇)、徐一鸣(皮划艇激流回旋)等三位同学被湖北省水上运动学校录取。

   

  据悉,在今年11月中旬结束的湖北省2021年青少年皮划艇锦标赛上,该校6名学生代表十堰市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该校学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不惧挑战、发挥稳定,喜获佳绩,期中,胡馨文同学获得女子个人全能和单人双桨银牌、曹仕浩同学获得男子个人全能银牌、徐一鸣同学获得男子双人双桨第四名、谭程云同学获得单人双桨第8名、谭程云、刘佳阳组合获得男女混双第5名、杨泰琅同学获得单人双桨第9名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丹江口市思源学校皮划艇队组建于2020年11月,现已成为湖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皮划艇赛艇项目运动员后备人才培养基地,现有队员30人,专项教练3人,经过多年的锻炼,皮划艇赛艇已经成为该校的优势特色体育运动项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