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开展党建业务培训 提升学校党建水平

发布时间: 2021-11-2509:59作者: 王光兴 蔡涛 李学益 周娟来源: 荆门市文峰中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蔡涛 李学益 周娟)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建设要求,推动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23日上午,荆门市文峰中学党总支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党员干部培训专题讲座,东宝区委人才办主任云涛同志主讲,学校党总支委员、各支委会成员共计16人参会。

   

  培训会中,云涛同志作了题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学校党组织建设水平》的专题讲座,他从“我们是什么、我们干什么、我们怎么干”三方面进行阐释,具体讲述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形式、名称、作用,强调了党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对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创建、发展党员细则、组织生活会制度、“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解答,进一步厘清了党总支、党支部工作目标和基本流程,全体党务工作者明晰了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讲座最后,参会党员进行了互动,结合分管工作积极提问,谈工作困惑或盲点,互相提问,共同探讨,专家解疑,所提问题迎刃而解,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培训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学习内涵,真正入脑入心,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用敬畏之心、严谨之心、进取之心,做好党建与学校工作深度融合,助推学校的高速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