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心理健康教育让孩子们乐开花

发布时间: 2021-11-1621:35作者: 许光泽来源: 丁家营中心学校浏览量:

  11月16日上午,丹江口市丁家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范晓晖老师带领孩子们走进青少年心理健康室,通过格板游戏,让孩子们缓解学习的压力,拉进师生距离。活动结束时,孩子们个个笑开花。

   

     

  师生活动

   

   

  孩子们自主活动

  为有效解决青少年成长中的心理健康问题,化解孩子们因紧张学习产生的负面情绪,凝聚正能量。2020年6月,丁家营镇一贯制学校投入4万余元把闲置的教室改造建设青少年心理健康中心,设置有沙盘室、渲泄室等,开展沙盘、卡座、卡牌等室内外游戏,依托丹江口心理学会计霞心理工作室,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学生的心理问题,适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解决孩子们在学习中的困惑及心理问题,为学生学习减负,心理减压,打造本校青少年心理健康港湾,辐射辖区及周边乡镇学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