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远离毒品 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 2021-11-1417:02作者: 厉国福来源: 丹江口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普及禁毒知识,帮助青少年正确认识毒品的危害,确保青少年禁毒工作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大禁毒工作力度,形成禁毒工作合力和实现禁毒工作社会化,最大限度地遏制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构建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11月12日,丹江口市实验小学召开“远离毒品 健康成长”禁毒主题班会。

   

  各中队以“远离毒品 健康成长”、“学习禁毒法律条例”、“保护生命远离毒品”等为主题开展禁毒宣传教育,通过唱禁毒儿歌、阅读禁毒相关法律条例、禁毒知识问答等方式,使学生全面认识了毒品种类及危害,学会了预防毒品的知识技能,自觉远离毒品,并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