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六郎乡梁家川小学召开师德师风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1-0309:41作者: 闻先磊 吴琼 刘松来源: 六郎乡梁家川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教育行风,11月2日下午,六郎乡梁家川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推进会。

  会上,该校负责人闻先磊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近期相关文件,并就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每位教职工认真剖析自己,仔细检查问题,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加快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本次师德师风推进大会的召开,使该校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得到了洗礼,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的各项要求。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查问题,找差距,促整改”,为建设让学生爱戴、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师队伍而不懈努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