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禁毒教育走进擂鼓镇中小学

发布时间: 2021-11-0309:11作者: 柯睿 张应喜 胡丹来源: 竹山县擂鼓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了加强对学生的禁毒宣传教育,让禁毒知识走进校园、走进课堂,11月2日擂鼓镇中心学校组织全体学生参加了“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知识答题活动。

  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了解“青骄第二课堂”的具体操作方法,并在线学习禁毒相关知识。随后,同学们参加了2021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竞赛采用单人单机的形式进行,由“第二课堂”平台系统随机抽出20道题,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题,并即时获知了竞赛成绩。

  

  通过禁毒知识的学习与竞赛不仅提高了学生拒毒防毒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识毒、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扎实推进了该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