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沙洋:毛李中学开展地震应急疏散和自救互救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410:00作者: 王光兴 胡立飞 宋云锋 赵代雄来源: 沙洋县毛李中学浏览量: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光兴 胡立飞 宋云锋 赵代雄)为了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迅速疏散、防卫的能力,增强师生防范地震、火灾等特大自然灾害的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师生防震减灾的综合能力。9月23日晚上八点钟,沙洋县毛李中学开展了一次地震应急疏散和自救互救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严格按照《沙洋县毛李中学地震应急疏散和自救互救演练方案》开展,学校教职工各司其职,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组织全体学生安全、有序、快速地撤离到指定地点,历时1分30秒,达到了演练预期目标。

   

  此次地震演练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全校师生掌握了正确有效的自救逃生和自我保护的具体方法,进一步加强了学生防震减灾知识和自救互救知识学习。”宋云锋校长表示,“学生的安全教育一直是学校工作的重点,学校始终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本着‘全员参与,全程管理,全面排查,全部整改’原则,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进行彻底整治,为学校师生安全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